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许
职业:待业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哈尔滨
个性介绍:
帅呀,真帅

故事的续

标签: 原创    
2007-07-15 09:12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
没人可以在他手下走3招,除了他的父亲。
父亲就是主管,主管会用毒。
主管的毒使的真好,主管把毒下在饭菜里。
主管常对他说,你防人之心太弱,
只有最亲近的人才最容易暗算你,
最需要防范身边的人。
他那时不置可否,说,我亲近的人不会伤害我.
你不会,
她更不会。
结果他中了毒。中了饭菜中的毒,
父亲走出来,
无奈的说,我们都是杀手,
这都是命,
每个杀手都要面对这种时候。
只是你太软弱。
过不去这个坎你永远都不能成为最好的杀手。
他哭着说,我不要做最好的杀手,
我只要你和她能在我身边。
父亲转身走了。
他成长了,
代价是妻子和父亲。
江湖里再也没有可以在他手下走3招的人了。
因为他无须再留手,没有人值得他留手。
他没有成为最好的杀手。
因为他封了剑,再不杀人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ut登场 mv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