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许
职业:待业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哈尔滨
个性介绍:
帅呀,真帅

故事

标签: 原创   无聊  
2007-06-15 00:17 阅读(?)评论(0)

密室 ,5步长,3步宽.

无光.

一个女人声响了起来.

杀了我,你活下去.

你我只有一个能活下去,你武功高,报仇希望大.

出去帮我报仇。你和我一起死,下地狱我也不理你.

我现在就死,你若不报仇就跟来,我跟你没完.

说罢,她提刀自杀.

不知过了多少时间.密室里响起了若有若无的哭声.

她点了他的穴,他看着爱妻死在自己面前.

主人的话还在耳边回响,最好的杀手才能活下来,我知道你俩的关系,15天后,我来开门,活一个还是两个都死,你俩自己选择.

恨!

他摸索着拣起爱妻的刀.

摸了摸爱妻的脸.

手起刀落.

他吃了爱妻.

报仇,就要活下去,他吃了爱妻.

每嚼一口,他就留一滴泪.

泪流干了,流血.

15天.

终于有人来开门了,主人站在密室口。脸与阳光重合。

密室.5步长,3步宽.

男人,血,女人的头.

主人笑了.

男人也笑了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没事找事 下一篇:我很低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